永利304电子游戏

永利304电子游戏:在苦难中坚强成长

时间:2017-04-06浏览:120设置

罗曼罗兰曾说:累累的创伤与痛苦,是生命给予我们最好的礼物,每一次都标志着我们前进了一步。常建当年一袭白衣,出现在公主的宴席上,惊艳四座,官至右丞,踌躇满志。但叛军入都,他被困于佛寺,在这段人生中最暗淡的时光,他却摆脱了名利的束缚,在苦难中涅槃,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正如他诗中所写万籁此都寂,但余钟磬音。正是心灵的超越促成了他命运的转折。

顾悦有言:薄柳之姿,望秋而落;松柏之质,经霜犹茂。当乌台诗案褪去了苏轼的繁华,他在人生最绝望的时刻,选择了登山临水,怀古凭吊,留下了不朽的诗文。他在坎坷中选择奔跑,在人生的低谷勇敢地转变了生命的航向,终于看到了““晓夕有变,江南堵峰在几席,此幸未如有也的盛景。

  没有风吹雨打,人就是一潭死水,静止而无前进的动力。李时珍不经历千辛万苦,跋山涉水,怎能写出医学巨著;爱迪生不尝试千万种金属材料,怎能发现最适合做灯丝的钨;红军不经历二万五千里的长征,不经历艰苦岁月的磨炼,怎能创造以后的奇迹。

在人生的旅途中行走,磨难是不可绕行的驿站,是必须翻过去的险峰,是必须渡过的河流。昔人有言: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我们要勇敢地翻山越岭,在苦难与磨炼中坚强成长。


返回原图
/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