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永利304电子游戏:物电学院与郑州大学-艾派克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研究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12-06浏览:230设置


123日下午,郑州大学-艾派克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研究院院长丁励一行5人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交流,与永利304电子游戏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我校教务处处长孙玉胜、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万顺国、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科学校区四教楼510举行,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阳主持。

会上,赵阳书记对研究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孙玉胜处长和万顺国主任分别就学校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情况、未来我校集成电路专业发展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物电学院院长杨坤、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邓璐娟和软件学院副院长张志锋分别对相关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珠海艾派克微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郑州大学-艾派克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研究院院长丁励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珠海艾派克微电子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详细展示了郑州大学-艾派克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研究院的工作方式、硬件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及在校学员现状等基本情况,希望在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

随后,杨坤院长和丁励院长代表双方签订了永利304电子游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郑州大学-艾派克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研究院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后,在四教楼503举行了珠海艾派克微电子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郑州大学-艾派克集成电路设计与应用研究院项目宣讲会, 学院100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返回原图
/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