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永利304电子游戏:【我为师生办实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12-13浏览:116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扎实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1210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2021级全体学生、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交流会上,优秀学生代表李苗、汪鹏宇、王子武、李进等多位同学针对两个专业不同学科特点、课程设置以及学习方法等多个方面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分别围绕如何提高课堂学习效率、如何参与创新创业比赛、如何处理人际关系、如何找到适合的学习方法,如何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等方面分享了他们的经验,提醒21级学生尽快转变心态、积极适应大学生活、做好自我管理。最后,21级学生踊跃提问、学生代表悉心解答,针对考研与就业选择、创新创业活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交流会搭建了高年级、低年级互动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示范引领作用,帮助21级学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增强了专业认同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返回原图
/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