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永利304电子游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2-10-19浏览:10设置

1019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科学校区四教楼510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阳主持。

会上,院长杨坤对学:脱г航谝咔榉揽毓ぷ髑榭鼋辛嘶惚,党委副书记李玲通报了两校区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党委书记赵阳传达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落实好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坚守岗位,突破困难、抗住压力、咬定牙关,坚定不移地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持续深入一线,及时了解学生的“急难愁盼”,鼓励学生通过正当途径和方式反映问题、表达诉求,切实提升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和安全防范意识;四是要进一步优化线上教学,授课教师要创新线上教学载体和方式方法,强化师生互动,优化教学模式,打造活力课堂,确保教学环节不减少,教学质量不打折。

战“疫”仍在进行,胜利终将到来,学院师生将进一步筑牢家校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积极应对,勇往直前,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原图
/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