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永利304电子游戏:物电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全国慕课教育创新大会(第四届) 暨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2023年会”

时间:2023-05-17浏览:10设置


近日,第四届全国慕课创新大会暨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2023年会在广州召开,本次大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指导委员会指导,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主办,大会吸引来自全国27个MOOC联盟成员以及高校、企业的约600名代表参会。物电学院组织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以“中国慕课十年的总结与展望”为主题,回顾与总结了中国慕课十年取得的宝贵经验,围绕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探讨慕课与在线教育在我国数字化转型进程中的功效、地位、作用、意义,研讨当今数字化浪潮对高校教学与人才培养的深刻塑造,展望在线教育教、学、管的发展趋势与前景。大会还举行了联席会新成员加入仪式、联席会成员成就集锦发布仪式、“慕课十年典型案例”证书颁发仪式。

永利304电子游戏蒋逢春老师申报的《大学物理实验及仿真一流课程建设案例》经所属联盟推荐和联席会专家组认定,被评为2023年度“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慕课十年典型案例。通过本次会议,学院老师了解了慕课发展的新趋势,学习了慕课建设的新经验,学院也将以入选“慕课十年典型案例”为契机,发挥典型案例的引领与示范作用,全面助推课程质量的提升。


返回原图
/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