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304电子游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首页  教师简介

永利304电子游戏: 李子炯


发布部门:  发布时间: 2017-05-27  浏览次数: 3192

李子炯,男,197211月生,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兼职博士生导师。

2006年起任职于郑州轻工业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中国物理学会会员,中国化学会会员,河南省表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研究骨干。

主讲《固体物理学》《半导体物理》《材料物理与性能》等本科生课程,《电化学与光化学》等研究生课程,主持和参与完成校级教改项目1项,发表教改论文2篇,多次获得校级教学质量考评优秀。

主要从事新型电催化剂的设计开发及电化学储能研究,建立了催化剂表面催化的吸脱附动力学模型,开发基于原位插层、分子催化等技术制备二维层状复合材料的新工艺,为二维材料在电催化领域的应用提供了理论和技术支撑。近年来获得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排名第一),河南省自然科学三等奖1项(排名第一),主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河南省重点科技攻关项目1项,横向项目2项,累计经费300余万元。


版权所有 永利304电子游戏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邮编:450002
永利304电子游戏 - IOS/Android/苹果/安卓手机版